— 老闆再來一碗 —

[Marvel/盾鐵] Yeah, I just want attention

寫在前面:
基本上MCU背景,OOC都是我的錯
第一次寫這個CP我好嗨也好方嗚嗚嗚
梗來自星爵與羅南的決戰




「我可能以前也說過」,Clint疲累和緊張的聲音在通訊中響起,「但是這次我真的覺得非常非常非常地不妙!!!!!!」

邪惡永不止息,反派可沒有例休日,這次輪到了紅骷髏率領大軍攻佔紐約城

通常來說這件例行公事對復仇者來說應該不難,偏偏今天紅骷髏大軍特別像打不死的蟑螂,Wanda、Vision在地球另一端,而Hulk跟Thor不知所蹤,面對坦克砲火還有半履帶摩托車輪番衝擊,唯一還有大幅制空有效戰力的只剩IronMan。

「別說喪氣話,我們可以的。」,Steve粗喘著氣閃過另一台摩托車,這次的戰鬥於地面作戰相當吃虧,可一但跳上高樓接著就是坦克的炮火攻擊,「IronMan,狀況如何?」

「你這算插隊Cap,沒看見還有不少男士排隊要跟我聊聊嗎?」

不等Steve回話,Tony的聲音又從通訊端傳來

「嘿,如果今天是你的最後一天,你最想做的是什麼?」

「閉嘴Stark,我還想回家抱我老婆孩子!!!Shit!我沒箭了!!!」

「Easy tiger,只是問問而已」

「Stark,情況很糟嗎?」

Tony沒有回覆隊長的問題,他的沉默已經回答了一切。

IronMan從空中俯衝及時撞開了一台往CaptainAmerica背後衝撞的摩托車,然後他扶起單膝跪地有些脫力的士兵,周遭環繞著催促油門聲及德國士兵的咒罵。

CaptainAmerica拿著盾的手微微顫抖,超級士兵即使加強過也還是有其極限,BlackWidow跟Hawkeye的狀況應該也沒好到哪裡去,而Iron Man.......

Steve轉身正好和鋼鐵盔甲相望,然後他就聽見了Tony笑嘻嘻地說

「你們有聽Quill說過他們跟Ronan的決戰嗎?」

Tony打開了面甲笑得開心

「如果這是最後一天,我得瘋狂一點才符合Stark這個姓氏~」

「不管你要做什麼,做就是了!」。用Black Widow的標準來說,Natasha的語氣已經稱得上是在尖叫了。

Tony對著Steve眨眨眼,他的臉上不像Steve狼狽沾滿灰土,鬍子如以往修剪精緻,還有那雙柔和的棕色眼睛,那裏頭正因為興奮、腎上腺素或別的什麼而閃著漂亮的光芒

像舞池裡的水晶燈變化出無限的光彩

Steve被那雙專注地只裝下自己倒影的眼睛迷惑了,他看著Tony朝自己緩緩走來,機械手摟上他的腰,另外一隻手則托住了後腦杓,然後......

一瞬間戰場安靜了

WTF?!!!!!!!!!!!!!!!!!

雙載的摩托車偏移了原本的目標,德國士兵瞠目結舌地轉頭看著突然在戰場上熱吻起來的IronMan和CaptainAmerica,然後因為沒有看路直接撞上了同樣驚呆了的同夥、持手榴彈的忘記丟結果原地爆炸、坦克車直接開上了突起的石塊車身傾斜無法動彈

趁著眾士兵被戰場變故驚呆的瞬間,BlackWidow跟Hawkeye已經迅速撂倒幾個高處的士兵,重新找回戰鬥優勢。

「做得好男孩們,繼續保持」

從善如流,Tony的手從Cap的腰間滑到屁股,另一手則是壓了壓隔著戰鬥服依舊充滿彈力的大胸肌

「嗯~大兵你這衣服可不太好脫呢」,沿著線條摸索著星條旗制服拉鍊在哪裡,Tony舔舔嘴唇,繼續努力地把舌頭伸進男人的喉嚨裡

趕到現場的紅骷髏面對這樣限制級的場景也只能傻問,「你們在做什麼?」

「接吻、親熱、嘴對嘴人工呼吸,隨便你怎麼稱呼~」

忙得連看都沒看紅骷髏一眼,被忽視的反派暴跳如雷,紅骷髏發狂怒吼:「你們究竟在做什麼?!!!!」

突然,Tony轉頭對紅骷髏得意一笑

「分你的心啊,大蠢蛋~~」

轟的一聲天雷大作,士兵們瞬間被電流癱瘓,坦克和摩托車通通被撞凹掃飛,援軍終於即時趕到了,復仇者正式集合局勢立刻逆轉。

----------------------------------------------------------------------------

大戰結束,眾人例行回到神盾局進行戰後檢討,不過很明顯地有人一直不在狀況中,而Tony則是難得出現了一次。

「嗯...你說是不是因為我奪走Cap的初吻所以他在傷心?」

看著跟機器人一樣木然無表情的CaptainAmerica,Tony偷偷地和隔壁的俄羅斯女間諜咬耳朵

「別瞎猜,他的初吻早就沒了。」

「不可思議,讓我猜猜~~是跟你嗎?」

「Дурак!」。Natasha翻翻白眼,「Cap在看你了。」

「Stark!」

被點名的西裝男人立刻兩手一攤表示投降,Steve比了比隔壁會議室示意Tony跟他過去,接著解散了會議。

Tony.AKA IronMan .Stark抱著隨時準備啟動Mark 43的心情,戰戰兢兢地跟在Captain America後邊進了會議室,但沒想到一進去就被人壓制在門上

努力地想往後退找出一些生存空間,被超級士兵困在手臂和門之間,無處可逃的感覺讓Tony心都快跳出來了

「Hey~別生氣Cap,我這不是乖乖來參加檢討會了嗎」

「Tony...」

「Yes,Cap」

Tony的手被對方拉到了藍白制服腰側,Steve已經解下了腰帶,仔細一摸可以察覺碳纖維材質上的突起

「拉鍊在這裡。」

哇哦~~~~!他可沒想到情勢會突然變得這麼熱辣

耳邊是難熬的喘息聲,熱氣幾乎要燙紅了Tony的耳垂,那顆從進門就狂跳不停的心臟好像沒有極限般努力地製造另一波高峰。

比自己還高的超級士兵突然像金毛大狗一樣蹭了蹭Tony的臉頰,天藍的雙眼交織著情感和一些不知所措,更多的是祈求,他在等待Tony的許可,許可他不知從何時就存在而被拼命壓制的感情,還有在煙硝中被吻燃起的渴望

只要一個吻,就讓他幾乎燃燒殆盡,把所有過去的顧忌拋在腦後。

Steve在等待。

「我可以吻你嗎?Tony...」

Tony用行動回答了Steve,他先給了一個純潔的吻,最簡單的唇瓣相貼,滿意對方臉上洋溢的歡喜與更多的不滿足。Tony當然會給Steve更多,他保證絕對會多到讓上世紀的老男人滿意,不過在那之前

「Friday,幫爸爸黑了神盾的監視系統,然後鎖上這個門,2小時內沒有任何人能夠開啟」

「2小時?」

「怎麼,我以為超級士兵可以很持久的?」

「我覺得6小時都不夠...」

「別太貪心了大兵,你今晚還可以進我房間。」

「只有今晚?」

「Well,這就看你待會的表現了。」




-----------------------------------------------------------------------

彩蛋

如果WinterSoldier也加入了混戰(冬鐵預警)


在驚呆了的德國士兵目送下,Winter Soldier來到了Captain America與Iron Man熱吻的現場

觀摩了10秒鐘後,Winter Soldier表示:「我也要加入。」

「抱歉士兵,可我一次只能親一個人。」

「沒關係。」,Winter Soldier從後方把Iron Man抱個滿懷,機械手臂像撕紙一樣拆掉了Tony屁股後的裝甲,露出包裹緊實俏臀的灰色布料

「我可以這麼加入。」

评论
热度(19)

2017-06-21

19

标签

盾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