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老闆再來一碗 —

[DC/BS]My cat is waiting me home

寫在前面:小學生文筆以及OOC真的都是我的錯

看之前還要再一提,由於我還是沒看BvS,所以此處BS歡迎代入貝爾蝙跟布蘭登超,另外還有極度輕微的盾鐵暗示





「Clark!」

Jimmy風風火火地衝了過來,手裡揮舞著一張不知名的問卷

「Clark我跟你說辦公室現在在調查狗派還是貓派比較多我知道你一定是狗派所以我就幫你勾選狗派啦!」

也不等人回答Jimmy又匆匆忙忙地跑走,留下一臉錯愕的Clark。

不知道為什麼,人們好像默認Superman就是特別喜歡狗,就算是平時的記者Clark,也總是被歸類喜歡狗的那群。

從樹稍救下黑色小貓的Superman頗為無奈,他捏捏粉色的肉球,換來喵星人完全不具威脅的威嚇還有軟綿綿沒有伸出指甲的小掌拍打

他當然很喜歡狗但是同樣地也很喜歡貓

過去在Smallville家裡還養過一隻大狗,站起來都有半人高的金毛

他喜歡狗狗的熱情奔放和溫暖

至於貓咪

獨立自主又有點任性,其實這樣也挺好的不是嗎~

Clark下班回家的路上難免總要東救救西幫幫,尤其是車流量大的時候容易有車禍,Clark很難準時回到家
不過今天不用推開房門也知道自己家被入侵了,何況裡面的人半點也沒隱瞞自己存在的意思,這就表示現在出現的是Gotham貴公子,不是非常人連自己心跳呼吸都能控制的黑暗騎士。

「你可真慢」,布魯西寶貝不滿地癟嘴,「救個小貓也要花你這麼多時間了嗎?」

你又往我身上放監視器了?!Clark訝異的表情肯定很明顯,Bruce斜睨他一眼,目光裡赤裸裸地鄙視

「你難道不知道大都會有個叫Superman 24hr的app嗎,所有目擊Superman的資訊都會發布在上面」

呃...Clark還真的不知道有這麼個app,他過去幾小時幫助過老太太、失速車輛、阻止強盜、救援小貓的畫面通通都在app裡,還有地點圖標可供民眾參照合照留念

所以,我根本沒必要放監視器。Bruce挑高的眉是這麼表示的。

雖然知道自己在大都會頗受民眾歡迎,但是這樣...

「好像有點太誇張了」

「同意」

「Gotham難道沒有類似的媒體嗎?」

「他們敢?」

月黑風高殺人夜然後側錄一隻也是黑壓壓心狠手辣揍人不手軟沒事還讓你吊吊威牙體驗高空彈跳的蝙蝠?

 你想去Arkham嗎?

「對了,Superman24hr的作者之一你也認識」

「是誰?」

「Jimmy  Olsen」

Clark再次堅定絕對不能讓星球日報的任何人知道自己真實身分這件事。



晚餐時間快到了。

Bruce攤在沙發上懶洋洋地看Clark在廚房忙碌,看著他從冰箱裡翻出一堆冷凍食品,想當然爾Superman家裡可不需要微波爐,只要眼鏡脫了,熱視線1秒鐘立刻熱好菜。

看了看手錶,Bruce伸伸懶腰,整理好自己西裝後也替Clark戴回了眼鏡,隨手把食物通通倒進垃圾桶,拉著一臉你怎麼可以浪費食物的好青年上跑車

「吃這些微波食品會被Alfred唸的,大都會隨便一家餐廳都比這些垃圾好。」

老管家對於微波食品可是深惡痛絕呢,Wayne公子自認非常有理。

然而等Clark一看到餐廳的名字就立刻知道今晚絕對不是如Bruce所說的隨便一家餐廳

上個月Steve才跟他提過這間一定需要預約,更不可以遲到的家庭法式小餐館,因為紐約有怪獸入侵,不得已姍姍來遲的兩人被拒於門外,小鬍子富豪氣得跳腳嚷嚷著要買下這間店,還好附近就有Clark介紹的美味漢堡店,用一個雙層牛肉起司培根的高熱量食物成功改變了要收購的目標。

麵包、沙拉、濃湯、前菜一直到培根小里肌裹煙燻起士上桌後,煎得香酥的培根夾著煙燻起士,入嘴豐富的層次與肉汁,滿溢的香氣讓Clark滿足地瞇眼。

「怎麼樣,是不是隨便一間餐廳都比那些微波食品好吃」

桌子對面的男人搖晃著紅酒杯笑得自滿得意,Clark可沒打算拆穿這個小謊言,雖然食物很好吃,但Bruce自在開懷笑容更是難得。

Clark笑著咬了口綠蘆筍。

偶爾也是得當個被騙的傻瓜呢。

 

隔天上班

「Clark!」你怎麼可以背叛!說好的狗派呢嗚嗚嗚」Jimmy摀著胸口露出心碎的表情,哭著跑遠,留下被如此戲劇化演出震驚了的同事們。

遠方報社老闆大概是看不下去這麼浮誇的演技,直接捲起報紙開砸。

Lois覺得頭有點痛:「我一直覺得他應該要往戲劇圈發展,說不定奧斯卡獎還比普立茲獎好拿」

「喔對了,這件衣服可真不錯,所以Clark你是...貓派?」

一隻刺繡小貓從白色襯衫口袋探出頭來,和Clark一樣俏皮地眨眨眼。

 

彩蛋

Jimmy:「Clark!!!我拿到額外的獎金耶~Mr. Wayne稱讚我的報導做得很好,尤其是針對Superman的部分哈哈哈!!」

Clark:「................」







----------------------------------------------------------------------

復健之作,應該有2年多沒有寫過東西了(之前發佈的完全是過去的存稿),現在真的是小學生文筆跟不暢通的語句貫通,好多詞句我都忘光光怎麼用

感謝這半年多沒有更新東西竟然粉絲還在(其實是完全忘記有關注這傢伙了對吧哈哈),也還是有人給我評論或愛心,所以我在想辦法復健中


评论(4)
热度(47)

2017-06-20

47

标签

BS蝙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