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老闆再來一碗 —

[DC/BS]超級英雄的日常生活

片段文,我曾經想過要從A寫到Z,但發現梗沒有這麼多啊囧


1.hacker

Superman對於電腦並不擅長,而Batman則是其中的佼佼者,於是只能眼花撩亂地看Batman替自己組裝電腦後安裝各種軟體、比如防毒軟體、防火牆、防毒軟體外還是防火牆等等。

根據Batman的解釋,Superman的電腦安危就是全英雄(不包括他)的安危,被駭走的資料可能危及正義聯盟安全。

可是明明他只是想要一台能打字、處理圖片跟上網的電腦就好啊…

坐在電腦桌Clark大大地嘆氣,拉開領帶鬆開領口讓自己得以放鬆,然後Clark注意到什麼。

他的電腦上方有顆綠色的小燈閃著,這很奇怪,他以前買的電腦沒有類似的特別裝置或許又是某種新科技吧。

Clark決定忽視綠色小燈,渾然不知鏡頭另一端有人正等著他把釦子全解開。



2.incredible

「真是太可愛了!」,Flash情不自禁把中了魔法變成Baby的Superman舉得高高,直想往那粉嫩的臉頰親了又親。

嬰兒版的Superman鐵定是最出色的奶粉或尿布明星代言人,會讓所有爸爸媽媽搶著買根本是夢想中的完美嬰兒用過的商品。

誰都想生一個這麼可愛的孩子!

被逗弄得開心格格笑, Superbaby伸手往Flash臉上一拍,啪嘰一聲,Flash好像聽見自己的鼻子粉碎性骨折的聲音。

別忘了嬰兒版克利普頓星人依舊力大無比,更別忘了Batman默不吭聲一定沒好事。



3. jackboot

「我現在終於懂你們這些超級英雄裝扮的原因了」

被Batman跟Superman從下水道的坍塌危機中救出,Gordon局長把溼透的皮鞋翻了過來,汙水嘩啦啦在泥地形成小水坑。

「高筒靴才不易進水對吧。」



4.knock

現在不是萬聖節,不是,天差地遠地現在可是聖誕節。

星球日報被家財萬貫的花花公子收購後頻頻發生好事,例如首次開辦的聖誕變裝派對,一切開銷由公司負責,甚至還有個最佳cosplay的投票,頭獎可是一張雙人來回長灘島機票。根據上頭的明示暗示,聽說扮演正義聯盟的英雄們最有獲獎機會

於是整個聖誕派對沒幾個白鬍子老人跟火辣紅衣女郎,倒是一套比一套精緻的英雄妝扮出現, Wonder Woman、The Flash、Green Lantern、Black Canary、Green Arrow、Hawkwoman,想得到的成員應有盡有,其中最多的當然是Superman跟Batman。

老實說有幾位扮演得可真是唯妙唯肖,Clark都差點想過去打聲招呼了。

Clark今天是隻麋鹿,綠色髮挎上兩隻長長的卡通版紅色鹿角,脖子上掛了個鈴鐺項圈。這一點都不敬業!Wonder Louise認真地吐槽了一番!

麋鹿Clark端著高腳杯找了個不起眼的牆角待著,讓自己放鬆在樂團改編的Christmas Jingle。

前方有個黑影穿過Cyborg還有Aquaman直直朝他而來。Batman?!不不,這不太可能,Batman不可能到大都會市,更不可能這麼光明正大地出現在人群之中!

或許是自己太過想念了。幾乎從聖誕節前夕他和男人就稀少聯繫,Batman忙著打擊犯罪,比以往更加地忙碌,他甚至沒有機會開口邀請Bruce和他共度聖誕節。

但是Clark認得那雙眼睛,剛毅的下巴線條,還有那往自己走來的姿態步伐,這可絕對不是穿了套做得非常精緻的Batman戲服而已。

「surprise~」Batman在Clark的耳邊低聲說著。不是用Batman刻意壓低的沙啞嗓音,而是屬於Bruce Wayne的挑情聲線。

「現在是不是該換我說:滾出我的大都會!」

「我以為你會先說MerryChristmas呢,寶貝。」

突然Bruce不能克制地大笑起來。Clark知道一定是頭上的紅色鹿角逗樂男人,他的臉頰因害臊而變紅,脖子上的鈴噹在他抬頭接受Bruce的吻時發出清脆的響聲。



5.Left

左右不分的魔法其實沒有什麼殺傷力的,這是指一般情形之下啦。

可偏偏這會Superman跟Batman可是困在迷宮裡,還是個有一堆奇妙陷阱的迷宮。

照理來說迷宮這種東西怎麼可能困得住Superman呢,跟頭西班牙鬥牛一樣拼命對牆撞啊撞的總會撞出出路,這也是指一般情形下,沒有魔法保護的水泥牆壁才適用。

不能橫衝直撞又對於解謎邏輯不太擅長情況下,Superman只能乖乖跟著Batman左繞右轉,只是你要知道,現在的Superman可是中了左右不分的魔法。

於是…

「左轉。」

「好的,左轉。」

Superman直接右轉撞上了電流牆。

「右轉。」

「沒問題,右轉。」

Bang!!Superman左轉的腳直接踩中地雷。

「我說左轉!」

「Ouch!」

在Batman越來越兇狠的指揮聲中,Superman第5次做錯了指令,右轉掉進充滿泡泡的小水池,爬起來時頭上還多了隻黃色橡皮小鴨。

最糟糕的是,接著他的身體又再一次違背主人的命令,太過偏左導致Superman一頭撞進Batman的懷裡!

拉奧!他終於要被忍無可忍的Batman直接拿氪石放倒了嗎!!?

出乎意料地,對方只是無可奈何地嘆口氣,然後牽著他的手正確地走過下一個轉角。

隔著手套當然感覺不出人體的溫暖,但Superman就是覺得手心滾燙像放了塊熱石。

當然,這是直到Superman的左右不分終於進階成前後不分之前。




6. Midnight

正義聯盟合宿(?)訓練的第三夜

就算打地舖也要進Green Lantern房間擠的Flash,絕對不是因為今晚聽到的鬼故事太可怕

睡得特別不安穩的Flash半夜起床上廁所時忍不住害怕地瞄了眼窗外

Holy shit!!

Flash嚇得直接跳上Hal的床

「你搞什麼啊你!」被巨物壓醒的Hal摘掉耳塞無奈嘆氣,他夢裡的金髮波霸美女啊!!!

「我、我看見了…」Wally說話已經帶有哭音:,「我看到一個黑色的怪物影子穿過你的陽台!我看見了!!我真的看見了!!!」

放棄拉開跟八爪章魚似牢牢抓著自己的Wally,Hal只能無奈扶額,「God…我房間在Batman跟Superman中間,早就跟他們說不要這麼分了」

「好吧…我懂了」



7.new year

有鑑於歲末是個多麼快樂的時期,又是聖誕又是新年,地球上的各個城市聯合送給正義聯盟一個大禮包,PS特別指定收件人一定給Batman,於是這一天正義聯盟出現了全體英雄排排站,邊站邊抖,邊抖邊顫。

當Batman黑著臉(雖然他面罩就是黑的)點清某某英雄拯救地球時順便製造的災難,那厚厚一疊損害求償單就等同於英雄們的判決單,天堂地獄一紙間!!!被清點完後沒有英雄不是哭著跑走的。

有錢出錢,沒錢賣笑賣勞力,不用懷疑Batman最懂得怎麼榨乾人的剩餘價值。

最後的最後,會議室裡只剩一個人。

Batman手中也只剩下一疊,還是最厚的那一疊……

鋼鐵之子有大禍臨頭感。

「脫衣服。」

突然的指令讓Superman傻住,他今天進瞭望塔的方式是不是不對?

「一張求償單脫一件衣服」,Batman目光在Superman燒紅的臉頰和耳根流連。

「Bat…這裡是瞭望塔…」

Superman試圖垂死掙扎,微弱的抗議輕輕鬆鬆就被對方駁回,畢竟:

「這可是懲罰呢Kal。」

嗯沒錯,難怪前陣子Batman這麼致力於Superman的制服改進,來猜猜除了披風、靴子以外,Superman還有幾件衣服能脫呢?



8.overexerted

「Bruce…」

男人解扣子的手停了下來

「我今天也要在下面嗎?」

雖然他不是很介意上或下這種事情,不過基於是同性別的立場,Clark覺得自己還是有義務要問問看

對方安靜了一會

「我明天早上8點參加董事會議,11點跟市長午餐,1點巡視D大樓興建工程,2點……」

「好-我懂了」

於是Clark翻身趴在桌上,順從地翹高臀部讓男人脫下多餘的






-----------------------------------------------------------------

好的,已經把電腦裡以前的東西都挖得差不多,沒有存糧了XDDD

评论(4)
热度(40)

2016-10-04

40

标签

BS蝙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