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应用截图

老闆再來一碗

老闆再來一碗

 

【JeffBarcode】Nighty night,晚安安

十個男人睡覺七個磨牙、八個打呼、九個磨牙加打呼,以往這些從來都不會影響到Barcode,他是沾了枕頭就能立刻入睡的類型,管他身邊睡了誰,進了夢鄉Barcode就是無敵的。

只是早知如此何必當初,真的早知道他一定不會在睡前多滑那幾分鐘抖音,不然也不會落得如此下場…

  

黑幫世巡剛開始集訓練習時,大家因為工作關係三三兩兩陸續集合,因此每天留下來睡的成員都會有點不同,抽房卡決定隔壁床的室友就成了休息前的娛樂活動。

就如前所述,Barcode其實不在意跟誰同間房,反正都是男生有差嗎?

直到他抽中跟Job一間房時,周遭的哥哥們對著他投射了同情的目光。

“Barcode你…容易入睡嗎?”

問話的是最常抽到跟Job一組的Bas。

“我只要三秒鐘就可以睡著了!”

欲言又止,Bas最後只能送給Barcode一句忠告:”Nong你真的要早點睡啊”

  

再一次只能說千金難買早知道,早知道他一定進了房間洗完澡立刻乖乖上床睡覺。

只是晚了那幾分鐘,就晚了那麼一點點!

凌晨1:53分,Barcode無法入睡,他正身歷其境享受Dolby Atmos環繞效果的鼾聲與磨牙全集,他懷疑自己是掉入砲聲隆隆的戰場或是播放了有嚇人音效的驚悚片。

P’Job不只人高馬大,連鼾聲跟磨牙聲都是重量級,音效聲音直接轉到最大。

Barcode試過手摀耳朵、枕頭蓋頭,連浴室他都關門進去睡了。

沒、有、用!

凌晨2:40,今晚Barcode將徹夜未眠。

腦袋被砲聲轟炸到有點疼,Barcode抓了件外套跟枕頭離開房間,他已經做好最壞的打算了,記得大廳有座三人沙發,Barcode打算就在那睡一晚。

往好方面想,如果早上有哪個工作人員比較早起床發現了他,他說不定還可以借他的房間補個眠。

外頭是空無一人的走廊和大廳,冷清的空氣和無聲寂靜讓男孩瞬間有點慌了,空蕩的旅館像是迷航的異空間,而他是失去導航的宇航員,無家可歸,遲早會被無邊黑暗吞噬。

他怎麼可以這麼可憐…沒有人會發現他,沒有人在乎他…

他不過是想找個地方好好地睡一覺而已...

腦海裡跑過一百萬齣狗血劇情,Barcode揉揉自己開始紅的眼眶,吸吸鼻子努力不讓自己哭出來。

沒走幾步,Barcode聽見自己身後有開門聲。

“Barcode?”

回頭一看,此時此刻在飯店暈黃燈光襯托下的Jeff周身散發神聖的光輝,救世主降世。

Barcode只想大喊一聲God Jeff!

信Jeff者得永生。


Jeff倒是沒想到自己本來只是想開門去裝個水喝,卻反而撿了隻小狗狗回房。

Barcode聳拉著腦袋的沮喪背影像極了路邊的棄犬,只需要一個呼喚,看著你的眼神就像看見了全世界最美好的事物,義無反顧地獻出所有的愛與熱情撲向你。

“不然你今晚跟我睡好了。”

了解事情始末後Jeff提議,“不過我是單人床,OK嗎?”

OKOK,Barcode拼命點頭,只要不回去被轟炸,只要不一個人睡大廳,對他來說都已經是天堂了。

只是Jeff本來可以一個人舒服地睡,現在卻又多了一個他來分床,這讓Barcode覺得有點抱歉。

“P,其實我打地舖睡地上也可以啦”

夜深了,Jeff也累了,懶得跟孩子廢話直接抓人丟上床,還好單人床也算夠大,兩個男生擠一擠還勉勉強強,唯獨只有一件的被子比較麻煩。

Barcode想著他佔了Jeff的床已經夠打擾人家了,絕對不能還讓Jeff睡得太委屈,他默默地挪到床沿,試圖留下最多的位置和棉被給床的主人,卻被人一把揪住了後頸的衣服,像拎小貓小狗似地拉回了床中央。

“你再動就要掉下床了。”

Jeff應該是睏極了,說話的時候都沒睜開眼。

“我怕P這樣不好睡嘛。”

“你不要亂動我就好睡了。”

隔著棉被拍了拍小孩當作安撫,Jeff翻身背對著Barcode準備進入睡眠,留下Barcode不知所措地揪著被子。

暖呼呼的被窩有著另一個人的溫度和淡香,耳邊平穩的呼吸聲莫名地帶來安心感。

他已經開始有點昏昏欲睡了。

Barcode悄悄地再往Jeff方向靠近了一點,近到鼻息間能聞到Jeff髮尾洗髮精的香氣,近到胸口能感覺到Jeff後背散發的熱源,整晚心裡揣著的不安慌亂在此刻歸於平靜。

Barcode閉上眼睛,在漆黑的宇宙中他的飛船找到了方向,跟隨軌道繞著星球運轉,轉啊轉轉啊轉,直到最後在一片柔軟中安穩落地。

小小的棄犬終於找到屬於自己的窩,帶著幸福的微笑做著好夢。

嗯,肯定會是個甜蜜又幸福的好夢。


至於隔天早上Job醒來發現自己房裡上演未成年弟弟失蹤記引起大風波,以及眾人驚訝地發現Barcode和Jeff竟然是一起揉著眼睛出房門看Job在大廳呼天搶地哀號痛哭,這又是另外一個故事了。


後來的後來,Barcode學聰明了,可以選擇室友時他一定先指定Jeff。

Barcode發現P’Jeff還是會打呼的,但只有在他累極的時候才會發出小小的聲音,非常可愛。

Jeff發現Barcode是會說夢話的,偶爾他比Barcode晚睡時會聽見小朋友嘴裡嘟囔著什麼,特別可愛。

他們從兩張分開的單人床,變成兩張推在一起的合併床,但最常選擇的絕對是雙人床,因為最後不都還是會睡在一塊又何必多一張床呢。

Jeff關了手邊的閱讀燈,聽見小孩用充滿睡意的小奶音向他道晚安。

  

“晚安,P’Tepp。”

“晚安,My code。”

  

願你有個好夢。

  

  

  

*淺眠人真的需要常備耳塞😢

  

  

老闆再來一碗

功能说明

1. 独立查看“老闆再來一碗”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
2.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
3. 归档方式查看
4.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微博

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

本应用由UAPP生成,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UAPP支持LOFTER、网易博客、新浪博客、百度空间、QQ空间、blogbus、豆瓣日记、点点网、搜狐博客、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

了解更多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自营经营者信息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